花吃了夢

【k漏】接广告小能手

跟上篇一样伪现实向,勿上身真人,全靠脑补!!ooc。


KBShinya和哦漏正在录游戏实况。

这次是哦漏接的广告,但碍于自己没梗又怕场面太尴尬就找了KB一起录。

广告一些详细的细节他当时发在讯息裡一起分享,期间也有用网路电话联络KB。

“哦漏,你要啥时录实况?”KB声音总是保持那慵懒感,还带着浓厚的鼻音。
刚讲好要一起录,游戏帐密也都发给KB了,但他们迟迟没讲录的时间和地点。
“欸…...能去你家录吗?”哦漏问。
“......我以为你是要连麦录就好。”KB看来不知道会这麽麻烦,听口气感觉有点无奈。
“不行吗?”
“没有啊,可以。你这週末会回家吗?我这週会回去。”
“原本没有打算这週回,但为了你我决定这週回去了!到时约时间去你家。”
“......”到底是我接广告还是你接广告,积极点好吗?!金主爸爸会哭的!KB内心吐槽着。
KBShinya跟哦漏随意聊了一下就互道晚安就挂了。
KB呆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这游戏帐密,心想没事就玩玩看吧,多了解也不坏。


就到了现在正式录实况KB才感慨当时好险有小小玩了一下,这傻瓜对这游戏啥概念都没他多。

所以说,到底是我接广告还是你接广告啊?!KB无奈叹了口气。

因为自己说录实况要多开朗活泼点,哦漏的口气就很努力想表现出”我很开心”的语气,但KB还是听得出他小小的別扭,KB不禁又笑起他来。
“笑什麽,辣鸡。”现在实况正到休息阶段,他们先关上麦打算翻手机叫外卖吃,哦漏听到KB的笑声就直接怼了回去。
“你才辣鸡,实况这麽烂。”KB也怼的不遑多让。
“......”哦漏直接被怼的无话可说,乾脆认真查起外卖来,“KB,我想吃这个。”
“好,听哦漏聚聚的。”KB没意见直接同意。


KB家只有他们两个,现在哦漏等饭时才开始觉得家裡有点过于安静。
……最怕空气突然沉默。
平常没事时他们都会随便乱聊,但这次KB好像没啥反应,就自己看着手机。
“你在看什麽?”哦漏靠过去。
手机画面显示KB在跟别人聊天,那胖嘟嘟的手指熟练又迅速地打字。
“......我同事说年会想跳逐梦演艺圈,卧槽完全搞事。”KB的脸瞬间整个都不好了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可以。”哦漏笑的人仰马翻。
“卧槽我看你很开心啊。”KB瞪了他一眼,“我叫他们不要这首他们直接无视我!”
哦漏笑累了擦一下笑出的泪水,“你跟他们很要好啊。”
“还好吧,就同事啊。”KB随意的说。
“可是感觉你们感情不错啊。”哦漏轻轻地说。
KB看了他一眼,没有反驳又继续看起手机。


哦漏想起之前KB常常跟他聊到他的同事,KB聊起他们都非常有精神,大多是趣事比较多,KB几乎可以不换气一直吐槽他们的奇葩事。连哦漏都可以想像他们跟KB相处肯定很融洽很有趣,甚至......还觉得有点羡慕。

哦漏眼神和思绪不知道飘到哪裡,语气淡淡地说:“...我都还没看你跳舞过。”
…...这是在明示暗示什麽?KB看向有些低气压的哦漏,叹了口气,“等等录完游戏我练习跳看看可以了吧”
“你要跳那首?!”哦漏立马有了精神。
“总要练舞步啊,” KB挑眉,“但你得陪我练。”


哦漏直接忽视KB最后一句话。心情保持愉悦等到了外卖,愉悦地吃了饭(虽然不好吃),愉悦地录完游戏后半段,愉悦地等KB在研究那首歌的舞步。

那些前前后后的过程就不多说了,哦漏下的结论就是,看KB跳很有趣,但自己跳起来觉得异常的羞耻(尤其是某位逼他舞步要做的确实)。总之,今天真的过的很充实,哦漏累了。

“想不到看起来那麽简单的舞步跳起来会这麽累。”哦漏躺在沙发上摊着。
“MD完全不想练了。”KB痛恨跳舞。

他们互看忽然笑了起来。

“这下你满意了吗,哦漏聚聚?”KB略嘲笑的语气对着哦漏,就好像看透他那小心思。
“嗯...跳舞很满意了,不愧是KB聚聚说跳就跳,”哦漏点头,“但还有一个我很困扰。”
“还有什麽不满意?”KB抓头,“我跟同事他们是清白的,别多想。”
“噗,我又没说这个。”哦漏笑了起来,而且还说什麽清白哈哈哈,“我不会剪辑,KB可以帮我剪吗?”

“啥剪辑?”KB一时会意不过来。
“刚刚录的游戏啊。”哦漏愉快地回答,完全没觉得哪裡有问题。
“......”所以,真正到底是谁接广告啊?!KB心中翻了360度白眼好几圈。

哦漏看KB没反应就靠了过去,“好嘛,”略带些奶音,”播播?”
KB瞬间全身鸡皮疙瘩起来,一脸百般不情愿似的,”好啦,辣鸡。”

但哦漏不知道其实KB在一开始就想帮他剪屏了,能者多劳嘛,KB如此安慰自己。


所以,到底是我接广告还是你接广告啊?











没了,继续短小如我。(笑)
写这篇单纯就只是想看KB跳舞,但因为无法想像就一句带过去了...(你的初衷呢?!)
还有就是展现KB能者多劳之技能。
这篇是伪现实向,全靠我脑补。(膨胀 jpg.)
希望客官看的开心。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