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吃了夢

【K漏】幻果_1

KB生日快到了,在这裡偷偷表白KB。(羞)
预计到他生日前会打完全部。

故事很简单,打的比以往还要长了,终于不是短小如我了!(撒花)

切记,严重ooc。



**
正所谓夜有所思,夜有所梦,真的一点也不假,哦漏心想。
他躺在床偏着头看着眼前栩栩如生的KB,对方就站在他床边不远处,视线也是往他那边看着。

哦漏真心觉得自己真的太想KB了,导致晚上做梦梦到KB,甚至醒来后竟然可以幻想出一个KB来。这,不是还在做梦吧?

KB直直看着他那原本吃惊到现在痴呆状态的表情,歪头缓缓道:“你看的到我?”

哦漏从床上跳起来,“!!!你竟然还会说话?!”



1.
这得从昨天开始说起。

哦漏最近在追一个新番,是一部搞笑番。故事大致上是讲一个男主的世界研发出一个神奇果,名叫 “幻果”,吃下后会依自己心裡想的理想条件和模样幻想出一个人物出来,那人物只有你能看到(因为是幻果从你脑子裡生根而幻想出来的),那幻想出的人(简称果人)会有自我意识。
起初果人不会说话,也许样貌是大人样,但心智却如同小孩般会依据你本身的智商和相处的亲密度而成长。简单来讲就是一个养成故事。

至于为什麽是搞笑番呢?因为男女主相处颇为神奇。女主,也就是男主的果人,她的样貌虽然是男主理想样貌甜美可爱,但她脑子总是好奇各种事物,例如她好奇自己的内在美,就掀衣服看,发现衣服下的自己TM是个肌肉男(因为男主还是处男,他想像不出女生裸体)。或者是想体验各种刺激体验(男主情绪会连结到果人身上),像是想知道高空弹跳是什麽滋味,就逼胆小的男主去跳看看,搞得男主花容失色(?)之类的。

哦漏觉得这部很有趣就推荐给KB。他有预感KB看了肯定笑的人仰马翻。

[看来你不用准备期末考啊],KB大约晚了几个小时才回他讯息,[还有时间看番]

哈哈...都忘记要考试了......哦漏尴尬笑了一下。
现在他们是大四生,虽然课程不多,但还是得写那地狱般的毕业论文,而且KB又有去打工,跟经常在宿舍悠閒度日的自己比,学习时间肯定比他还吃紧。

[我忘了]哦漏内心反省一秒。

[......拜託去看书吧姐姐]文字中显露KB的无奈。

[那你加油,不打扰你了]哦漏可不想耽误学霸学习。

[......]

[怎麽了?]哦漏不懂他的省略号什麽意思。

KB过了几分钟后才打上:
[放假后约时间出来吧]
[好久没见了]

哦漏看这两句不自觉嘴角上扬,迅速打字回复:
[好]


哦漏跟KB从高中就认识了,3年的同班情谊可不是说假的,他们总是默契十足,无话不谈,可说是很好的朋友。毕业后还是选择不同的大学,而且以地理位置来说真的不近,所以他们联络几乎都是用网路来联繫。

哦漏关上电脑乖乖躺在床上打算就寝。嗯…上次见KB是啥时?哦漏回想着。

好像是好几个月前的週末正好他们都有回家,就相约去吃饭。结果KB一看到他立马拉他去剪头髮,KB总是看不惯他的杀马特头,总是非常有意见。哦漏想起来又笑了起来。啊,好像真的很久没见了。

哦漏很想KB了。




2.
“傻逼,你再乱吃啊,又吃坏肚子了吧。”一个声音响起,还带着对方独特的浓厚的鼻音说道。

此时哦漏躺在床上。那床是以前高中时期经常出现的,上铺是床,正下方是书桌。

他用棉被把自己包的紧紧的,听到对方的调侃这才有气无力地掀起来看向对方。

“卧槽,你怎麽这麽虚弱啊,肚子是不是还痛着?”对方被他的惨白的脸给吓到,口气看似有些紧张了。

哦漏怕他太担心,缓缓地开口跟他解释:“不是痛着,是饿着。我一天没吃了...好想吃东西......”

站在哦漏面前的KB这才叹了口气,比起大学时期,现在的他脸还有些圆润,但还是不失帅气,“那干嘛不吃晚餐。”

“那时没胃口啊,但现在好饿。”哦漏无辜地说。

“......”活该饿着吧笨蛋。KB吐槽着。


最后看哦漏那麽可怜(而且还挑食不想吃泡麵),KB决定带哦漏去外面吃。

“但现在出去吃,回来肯定会超过门禁时间的。”哦漏知道高中门禁可是很严的。

“那你到底想不想出去吃。”KB直接了当。

“...想。”哦漏为了自己飢肠辘辘的肚子只好豁出去了。


因为时间晚了,附近麵摊已经收了,KB只好带他去吃串烧。
KB叫了几串他极力推荐的让哦漏嚐嚐。哦漏表示肚子饿时吃什麽都极好吃。忍不住又多吃了几串。

“慢点吃啊!不要又闹肚子痛。”KB提醒着。

哦漏看着眼前的KB,他的眼睛彷彿能带出比谁都还担心自己的眼神一样,让哦漏心裡暖了起来。

“谢谢你带我出来吃饭。”有你这个朋友真好,哦漏心想。

KB看向哦漏,又偏过头去:“傻逼。”

回宿舍的路上他们一前一后地走,晚上的气温有些微凉,但还算是舒爽。
哦漏看着KB的背影竟然有些恍神,他没多想就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刻。
KB的肩膀当时还没有长宽,但身高已经拉长很多了,俨然就是一个小大人模样了。

哦漏却觉得这个人迷人得很。



哦漏睁开眼,天已经亮了,房间的天花板又变回自己租的套房那般。果然刚刚是在做梦,哦漏心想。

明明是好几年前的事,却好像是最近才发生的一样,还是很印象深刻。应该说,跟KB的高中时光是哦漏最开心的时候,难以忘怀。

哦漏忽然感觉房间有些动静,转过头就看到让他匪夷所思的事,KB站在他眼前。

他穿着轻便,站姿也是非常随意,就像平常KB的模样。
这时哦漏第一时间就知道他不是真的KB,只觉得是自己睡傻了,还在做梦。

哦漏甚至还联想到昨天看的搞笑番,自嘲自己竟然没吃幻果还可以幻想出一个KB来。

谁知道对面的KB却有了反应,歪头道,“你看的到我?”

“你竟然还会说话?!”哦漏吓到跳了起来。






大家应该看的还是一头雾水...下一篇应该会比较明朗些。

虽然标题叫幻果,但不是科幻片,就只是校园剧。(?)

搞笑番是我自己乱掰的,但其实要认真想剧情的话还真的蹦出一些脑洞。2333

预计是3篇结束。明天应该可以再出一篇!(对自己加油
ლ(╹◡╹ლ )

一样感谢阅读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