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吃了夢

【K漏】幻果_2

今天是KB的农曆生日,再度表白KB,我爱他爱的深沉!!!

终于又生出来一篇,比上篇长了!开心!

切记,严重ooc。




3.
哦漏面临一个难题。

他坐在早餐店裡,喝着奶茶发呆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人。
哦漏眼前的KB好像不存在似的,连早餐店老闆也只问他要吃点什么,压根没有看到KB一样。就像只有自己看的到KB,这种特殊感实在神奇。

“你干嘛不吃?想什么呢。”KB看哦漏一直发呆,提醒道,“吃完等等还要上课。”

“......”哦漏最让他困扰的不是探讨KB是不是自己的幻想,而是这KB太过于真实了,他的行为举止根本就是货真价实的KB啊!

这去学校路上KB走在他身边,和现在坐在对面,甚至是再更之前在自己的套房裡,哦漏都觉得有股莫名的尴尬和害羞。
这跟平常约吃饭感觉不一样,这个KB异常乖巧,而且也很顺从地跟着他,看他去哪就跟去哪。
真要说的话,哦漏心想,相处模式有点像高中那时,当时他们也是几乎是无时无刻走在一起(虽然当时几乎都是自己跟着KB走)。

此时KB忽然闯进他的世界裡,这让他心脏有些负荷不了。




“我说,”哦漏略带紧张地开口,“你是KB吧?”

此时KB一脸在看傻逼的神情看他。

“啊不是,”哦漏缓了一口,“那为什么只有我看的到你呢?”

“你早上不是在问我是不是你幻想出来的吗?”KB看着他。

“是啊。”哦漏想起当时在套房的确有这么说过。

“如果我说是呢?”KB魅惑一笑。

哦漏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

4.
这个形影不离的KB让哦漏格外紧张,不管做什么事都会不自觉看他的反应,就连上课偷打瞌睡都不敢做,深怕他反感。

“我说你啊,”KB叹口气, “干嘛这么防备我。”

此时他们在图书馆,哦漏正在研读科目。其实哦漏平常下课后都是直接回套房的,但这次KB在旁边,是该假装努力看一下书了。

“......我也这么觉得,也许是好久没这样一起相处了吧。”哦漏无奈地说。

“以前在高中不是常常这样吗?”KB问,“还是你不喜欢?”

“没有!”哦漏赶紧说:“只是有些不习惯......”

KB看向他,徐徐开口:“好吧,只能等你习惯了。喔对了,”KB又笑了一下,“你在外面还是少跟我讲话,别人会以为你在自言自语。”

“......”我被别人当神经病不就是你害的吗!哦漏瞪他。





5.
哦漏发现这个KB虽然只有自己能看见,但自己还是无法碰触到他的。真的就像是想像出来似的。哦漏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疾病。

“干嘛想那么多,就当作是你太想我KB聚聚,上天知道后就赐一个帅气KB给你。”KB轻鬆说道。

此时他们已经回到套房裡,哦漏开始分析为什么会想像出KB。连昨天的梦也跟着拿出来一一解析起来。KB还笑着回想起,当时吃串烧因为过了门禁他们被逼迫翻牆偷偷进去,结果被舍监逮个正着。

“...上天赐一个KB给我?”哦漏重複他说的话。

“是啊。”KB回。而且还是帅气的,KB补充。

这让哦漏想到,假如这是一个只属于自己的KB,这不是代表他可以拥有一个KB吗?

哦漏看向KB,笑着看他, “意思是说,你是我的吗?”

KB看着他的笑容感觉有点毛,但还是点头同意。

“有一件事我已经想很久了,你也会帮我达成吧?”哦漏笑容可掬。

KB觉得这笑容已经让他害怕,紧张地问: “你是要我做什么?”

哦漏跑上床躺好,并掀起被单对KB招手,“过来。”

…...是要做什么儿童不宜的事吗?!!!!KB这才发现有些不妙,但还是乖乖走了过去。(...)

哦漏让KB躺在他旁边,“你手伸直放在枕头这边。”

KB战战兢兢地照做。

此时哦漏就乖巧地躺在KB怀裡枕着他手臂上。

虽然无法真的碰触到KB,但哦漏仍觉得现在就是靠在他怀裡,近在眼前的KB是如此的真实,连他的眼睛裡都还能反射看到自己的模样。

“...你不知道我想KB躺我被窝想了多久。”哦漏感叹了起来,“现在终于实现了。”

KB沉默不语,久久才开口说:“......你觉得现实的我会拒绝你吗?”

“...难道不是吗?哪有正常人的愿望是想跟朋友躺在一起。”哦漏平静又带些颤抖的声音说道。

KB看似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只说了早点睡就闭起眼睛。

哦漏却捨不得睡,他用眼神仔细地看着KB五官,内心描绘着他的神情,心裡渐渐充实起来。
他渐渐合起眼睛,他觉得今天是他这一生中最充满惊奇的时刻,应该没有什么事可以超越今天了。


但他不知道他醒来后还有一件更让他难以想像的事正将来临。




6.
闹钟无止境般照着频率响起,哦漏缓缓睁开眼,窗外的光已经照进房间,微微的光亮让房间明亮了一些。哦漏看着天花板还有些恍神,他转身过去就看到KB仍然躺在他身旁,眼神还直直看向他。

KB还是保持昨天的动作,唯一不同的是他表情有些严肃,但阳光的光线让他线条柔和许多。

“早安。”哦漏先开口问好。

“嗯,早。”KB慵懒地伸长另一隻没有被压住的手。

KB抬起头靠近哦漏,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哦漏都以为他下一秒会贴上来时,KB沉稳有带点磁性的声音说: “辣鸡,还不起来,是要枕我手臂多久?”

哦漏被他的气音弄得心裡有些痒,但还是很正经回答:“其实你直接拿开也没问题啊。”

因为他本来就没有实体嘛。

KB略带尴尬收回手臂。咳一声假装天下太平。


哦漏跟昨天的他已经不一样了,昨天对KB还有些尴尬害羞不自在,现在却像小孩子般黏着KB,总是对着KB傻笑,痴汉模式一览无遗。

“能别这么看我吗?傻逼。”KB抬起一手掩脸。

“因为很高兴啊。”哦漏笑着。

“...笨蛋。”KB决定不管了。

哦漏心情非常好上加好,没有什么事可以比拥有KB而值得高兴的了(虽然是一隻幻想的帅气KB)。

KB看着哦漏那么开心,就越不忍心跟他说实情。但,再不讲的话......

“哦漏,”KB低着头, “我有件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“嗯?”哦漏清澈的眼睛看着他。

“其实...”KB正琢磨怎么解释时,哦漏的手机却不适时地响了起来。

哦漏只好先接起电话。

“喂?哦漏!”一接起电话,对方就激动地叫着他。

“啊?怎么了?”哦漏有点被吓到了。

“你知道KB,”对方顿了一下,听说昨天KB忽然走了。”

“...什么走了?”哦漏瞬间脑袋空白。

“忽然昏倒就离开了。”对方有点不知如何措辞,“总之你也不要太难过了。”

哦漏已经反应不过来,他呆呆看向眼前的人,KB面无表情不发一语。

哦漏只觉得世界渐渐崩塌,天旋地转,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。












其实我很心疼他们,为什么我要这样搞他们(而且还逼他们ooc...((哭)

但我肯定是HE!(你确定?)

剩下的还在生产中...还没打完

一样感谢阅读。 :)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