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吃了夢

【K漏】幻果_3


打的有些仓促,这章节我竟然打了5千2百多字,还来不及检查,之后有空再做吧...

我们KB!提前一天跟KB说生日快乐!!我爱你长长久久就像长寿麵一样长!!!(?)

前情提要:哦漏拥有一隻幻想KB表示可以酱样讷样做,但最后却听说KB离世了(人家生日,贺文这样好吗?




7.
学校的操场总是有青春蓬勃的学生驻场,耳边总是充斥着同学的欢乐声和打球的叫喊声。哦漏坐在操场外的席坐上,什麽也不做就静静地看着。

“漏漏。”对方叫着他,一屁股坐在哦漏旁边,一边抱怨,“卧槽今天也太热了吧!”

哦漏不用转头光听声音就知道坐在旁边的是KB。也只有KB叫的漏漏让他感到一丝甜蜜感,虽然其实是种错觉。

“要不我们去买个饮料吧。”哦漏回应他。

“好啊!这次你请客,上次我请你吃冰了。”KB笑着。

“锱铢必较。”哦漏用上课本刚出现的成语。

“承蒙夸奖不敢当。”KB秒回。

他们互看相视笑了起来。

那时是多麽单纯的时光,就只是,单纯地想一直在他身边。哦漏心想,志向不高的我这点愿望应该不难实现吧。

但关係却悄悄地产生变化。





“哦漏,”某个同学凑近哦漏,意味深长般说道, “你是不是跟KB在一起啦?”

“啊?没有啊。”哦漏式懵逼。

“你们上下课都走在一起啊,而且KB也一直叫你漏漏。”那同学还是继续逼问着他, “真的没有吗?”

“因为我们家刚好都在同个方向啊…而且大家也会叫我漏漏啊…”哦漏解释着。

“但他只叫你漏漏啊,别人他都叫名字。”那同学还是继续搞事。

正当哦漏开始有些为难时,另一个声音从后方响起:“我怎麽叫关你屁事。”

哦漏转身看向KB,虽然他的表情没有怒气,但眼神暗了几分。

“我...就好奇嘛。”那同学也被KB的口气吓到,但还是不怕死地说,“你们要是坦荡荡也不用怕别人说啊!”

“就是有你这种白痴TMD在乱说!”KB直接顶回去。




最后他们没有打起来,是哦漏赶紧把KB拉开。他也很惊讶KB会这麽激动。

其实连KB自己也没想到他会这麽情绪化。

他们两个跑到学校的花圃旁,KB看着那小池塘灭一灭刚刚的怒气。

“抱歉,吓到了吧。”KB反省了一秒,但一想到那同学的嘴脸,“MD我刚刚真的很想揍他。”

“别理他了,他本来就是没事找事。”哦漏安抚他。

虽然哦漏也很不喜欢那同学的口气,但他承认刚刚真的冒了一身冷汗。他不知道自己的举动在别人眼裡那麽明显,以后得再注意了。他不希望他喜欢KB这件事被任何人发现,连KB他也不敢让他知道。

“而且,就像他说的。”哦漏笑着带着一丝勉强,“我们坦荡荡的,也不怕他们说啊。”

KB直直看向哦漏,缓缓开口:“嗯...是啊。”

哦漏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。
隔天KB照样跟着他一起上下学,照样一起读书一起聊天,但称呼却改回了“哦漏”。

他才发现,他们还是过不去。





“哦漏,我决定要去N大了。”
嗯,但好远啊。

“哦漏,好好照顾自己,别再乱吃东西闹肚子痛了。”
好的,我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的,大概。

“哦漏......”
脑中他的声音一直循环着,哦漏只觉得心越来越冷。在大学这几年自己到底怎麽浑浑噩噩、居无定所般过日子的?为什麽就像是遗失了某个很重要的中心似呢?
其实哦漏心裡一直很清楚他缺少了什麽。

KB,能别离开我吗?





8.
哦漏张开眼睛,依旧是套房的天花板,但方位好像跟平常看的有些不一样,背后的感受让他知道他躺在硬质又有些微凉的地方上,也许是地板,哦漏心想。

刚刚那通电话瞬间让他的世界彻底改变,虽然时间依旧继续进行着,但哦漏觉得他的时间在那一刻停止转动了,他的心就像是停止跳动般逐渐变冷。

他缓缓起身,眼神空洞看着前方,仔细一看才发现KB蹲在他面前。

“哦漏你还好吗?”KB很紧张,“你刚刚昏倒了。”

哦漏恍神的看着眼前的KB,把高中KB的模样缓缓重叠起来。

哦漏看着他,略带沙哑的声音开口:“KB,你可以叫我一声漏漏吗?”

哦漏觉得他的精神已经到极限了。我承认我就是一个懦弱的人类,没有他我就像没有光一样,世界一切都是无趣无味的。

KB静静注视着哦漏,慢慢靠近他并双手捧在哦漏脸颊上,嘴唇轻轻地在他的额头碰了一下。这才缓缓地靠在他耳旁,用低沉的嗓音道:“漏。”

哦漏深深吸了口气,却抑制不住他的泪水,眼泪就顺势滑了下来,像毫无止尽般宣洩而下。

他不知道他有多麽渴望KB再这麽叫他,想不到再听到这句KB已经离开了他。

“我以为,我就这样看着你就很满足了。”哦漏流着泪抽了一口气, “我怎麽这麽笨,其实我根本没有拥有过你啊。”

一切都是幻想,一切都是不存在的。这些都是自己傻,自我满足,其实什麽的不是!
残忍的现实就是KB根本不知道哦漏有多喜欢他,不知道哦漏有多麽想念他。不知道哦漏多需要他。

不知道哦漏一直想待在他身边。





哦漏不知道哭了多久,KB就一直抱着他陪着他。

明明他们都知道哦漏是无法感觉到KB的碰触,但哦漏还是眷恋着KB的拥抱,而KB也把温柔完整的给了他。

KB等哦漏哭了没那麽激动后才缓缓开口:“......也许我还没有死。”

“什麽?”哦漏有点听不懂。

“我感觉身体在呼唤我。”KB解释。

“???”哦漏式懵逼,“你是说KB其实没有死吗?”

“嗯。”KB点头。

哦漏感觉听到了转机,高兴之馀但又觉得哪裡不太对,“那你是怎麽知道的?”

“......因为我是KB的灵魂啊。”KB挑眉。





9.
巴士的座位没有想像中的舒适,而且时不时还听到其他乘客的鼾声。哦漏感觉有些疲累,却心神不宁睡不着觉。

哦漏正在坐巴士。

车子正往KB那裡缓缓行驶着。不,严格来说是车子往”KB的肉体”迈进,”KB的灵魂”正在哦漏身旁。KB在他旁边略显无辜,但又不敢跟哦漏讲话。因为他被哦漏禁言了,当作是惩罚。

这得追溯前几个小时的盘问。

哦漏对KB那天大的回答给愣住了,“你是灵魂...?”

“嗯。”对方点头。

“那你为什麽在这边?”哦漏又问。

KB的表情变得非常丰富,感觉心裡拉扯很久才开口:“还不是你推的新番,”KB掩脸,“我看的时候笑的太开心,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下来敲到头。”

…...???什麽状况??

哦漏觉得黑人问号jpg.都不能表达他现在的懵逼。该先佩服自己果然猜对了,KB果真喜欢这部新番,还是该吐槽为什麽坐椅子做的好好的为什麽还会摔下来,这是在特技表演吗?

“我昏迷后就忽然灵魂出窍,我怎麽做都进不了身体。”KB解释,“我就跑来你这裡了。”

…...灵魂有这麽容易出窍吗?真的无法再吐槽更多了。而且跑来我这裡做什麽???找我索赔害你昏倒吗?觉得一向很有逻辑性的KB这时让他有些不懂了。

“啊不是,你不是该找办法救你自己吗?干嘛来我这呢?”哦漏问。

“但我听到你的呼喊啊,觉得你需要我。”KB诚恳地说着。

这让哦漏不知道该怎麽回答了,只觉得KB很傻又有点感动到,心跳又漏了几拍。 “既然这样,你当初为什麽还说你是我幻想出来的?”

“因为,你当时的表情太傻了让我很想作弄你。”KB大笑。

“......”刚刚哪些感动都是幻觉,幻觉!哦漏脸黑了几分。

所以哦漏决定禁言他当作欺骗的惩罚。



在週週转转搭车之下他们来到了一间医院,至于怎麽知道KB人在这裡的,都亏哦漏有一隻KB探测器——KB灵魂。

“你可以说话了,辣鸡。”哦漏开口。

“不会吧,你不是还在生气吧?”KB表示无奈,他不知道哦漏反应这麽大。

“还不是你不珍惜你自己,什麽都比生命重要,”哦漏说, “你第一时间跟我说,我肯定跟你来这想办法让你回到身体裡啊!”

“......”可是你也很重要啊,KB心想。假如自己真的就这样傻的要命的方式离开世界,连最后都没见到哦漏一面,最后悔最遗憾的肯定是自己。

在这意外变成灵魂的期间,KB体悟到很多。他以前一直偷偷把哦漏放在心裡,那位置一直都没有变动过。尤其是在他妈妈问过他跟哦漏是不是很要好,甚至还追问是不是那种关係时,他就知道他没有勇气向大家甚至是哦漏直白地说出自己的感情。但成为毫无实体,并且没有人看的到的状态时,这些烦恼变得毫无价值。其实人生苦短,你一直担心别人的脸色而不敢做自己的话,这样的人生还有什麽好拥有可言?

其实人都是在遵循本心活着才是活着。







哦漏跨步离开电梯,走向这层楼的某一间房门外。哦漏深呼一口气,故作镇定才转开门把。开门的瞬间捣起的微风吹起哦漏的浏海,房内的日光灯亮光让哦漏微微眯起眼睛。他缓缓走进去就看到他心心念念的目标。

那位吊着点滴,还带点轻微的呼吸声音,穿着医院标准病房服安静躺在病床上的人映入哦漏眼前。对方嘴唇有些苍白,但也许是因为房间的空调有些温暖,脸颊还是有点红润。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也不影响到他五官的俊俏。

哦漏有些动容,能再次见到KB已经是上天的眷顾,他无法用言语来说明当下的感动。

“KB,”哦漏转头看着身旁的灵魂,“你去试试看能不能回去身体吧。”

“......你就这麽希望我离开吗?”KB没有哦漏想像中那麽开心。

“为什麽是离开?你只是回去你该回到的地方啊。”哦漏有点不懂KB的逻辑了。

“听说灵魂出窍后再回到身体裡,会忘记灵魂时的记忆。”KB认真的看着他,“我不想忘记你。”

哦漏更不懂了:“你不会忘记我啊。”

“但我会忘记你喜欢我。”KB轻声说。

哦漏睁大眼睛,什麽也说不出话来。他心中一直隐藏的小秘密就这样被摊开来,而且是当事人直接说了出来,他该做出什麽表情才好。

“我......”哦漏无从谈起。

“哦漏,我希望,”KB深吸一口气,“假如我真的活下来,你到时可以主动让我知道这件事好吗?好让我回复你的感情。”

“你要回复我什麽?”哦漏有些茫然。

“回复一个现在的我无法给你的诺言。”KB答案呼之欲出。

KB现在不敢许下诺言,因为他只是虚无的灵魂,他没办法一直陪伴哦漏身边,也不能带给他承诺。虽然他不知道有多少重重障碍在等着他们,但他是真心想要跟哦漏在一起。

“......你很卑鄙。”哦漏抿起嘴巴,“你都不敢说的话要我先说。”

“因为我是辣鸡,你是我男神啊。”KB笑着。

“哦漏聚聚,等会见。”KB面对哦漏,扶着他的肩膀,在他额头轻轻一吻。






10.
哦漏站在KB家门外。

KB家在那社区裡某栋大楼裡,哦漏对路线已经熟了不能再熟了,好歹以前高中就经常跑来KB家裡玩耍,有时玩晚了还会留下来吃晚餐,所以KB的家人也都认识哦漏。
哦漏上了电梯才后知后觉地感觉有些紧张,明明就跟以前一样来找KB,怎麽手心都开始冒汗了。
状况是有些不一样,因为KB终于醒来了。

昨天KB妈妈打电话告诉他KB醒了,原本哦漏要赶去医院探望的,KB妈妈赶紧说他们会直接带KB回家静养,不如隔天去KB家裡找他。

哦漏按了门铃响了一下,KB家门很快就打开了。

“哦漏,进来吧!KB在房间呢,我去叫他出来。”KB妈妈热情招待。

“不用麻烦啦阿姨,我自己去找他就好。”哦漏感觉有些不好意思。

他推开KB房门就看到那人就悠閒坐在床上休息。

KB抬头看到是哦漏就笑着,“来啦。”





其实KB灵魂回归身体后没有第一时间醒来,他依然沉睡好几天。原本哦漏是想陪在KB旁边的,但KB妈妈让他回去好好休息。

“我知道你很担心他,但身体也要顾。他醒过来我第一时间跟你说。”他的妈妈温柔又略带不能拒绝的口气跟哦漏说道,哦漏只好点头同意。

原来KB当时昏倒时就送到医院。医师诊断脑部撞击只是皮外伤,没有伤到脑部,身体并无大碍。但不知道为什麽就是醒不过来,而且一度到重度昏迷,医师也查不出所以然。而这消息却被其他同学散播出去后最后竟然被传成意外死亡,这也让KB妈妈很无奈:“不知情的同学寄了好多纸鹤和慰问品给他,这该佩服他平常在学校有多受欢迎吗。”

哦漏当时也是那个不知实际情况的人之一,他可以体会KB同学们吓傻的程度了。

“但你怎麽知道KB在这裡的呢?”KB妈妈忽然想到就问起哦漏。

“欸...他朋友跟我说的。”哦漏心虚地说。他的灵魂也算是他的朋友吧?哦漏觉得没毛病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对方没有再追问下去。



此时哦漏思绪回到了现在,他站在KB房门口,看着活生生又对他笑的KB,哦漏觉得有些不真实。
这阵子真的经历太多以前都不曾想过会发生的事,他已经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。

哦漏走到KB床边, “以后不准再这样吓人了。”说完觉得语气太凶了,气缓了一下才开口: “......身体还好吗?”

“还好,没什麽问题。”KB轻鬆回答,没有被哦漏上句话影响到,“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麽了,感觉做了好长一个梦。”

“你还记得你梦了什麽吗?”哦漏有些紧张。

“没什麽印象。”KB说。

“这样啊…”哦漏低着头,就像当时灵魂KB说的,他的记忆果然没办法留下来。

“你看起来有话想跟我说,”KB探头,“是吗?”

“我......”哦漏开不了口,要他表白乾脆让他撞牆比较快。

“你不说的话,那我先说。”KB笑着,“哦漏,毕业后要不要一起去上海?两个人一起分摊房租比较划算。”

“啊?为啥要去上海?而且为什麽找我?”哦漏懵逼。

“因为我有面试新的公司在上海。”KB解释,“而且我的梦想就是能躺在喜欢的人的被窝裡啊,一起住不是比较快达成。”

这不是之前他自己说过的话吗?“你......”哦漏这才发现他又被耍了,“你明明就记得,又骗我你失忆!”

“因为等你告白还不如我自己来比较快,”KB靠近哦漏, “漏,愿意跟我一起住吗?”

“......流氓,约人合租居心叵测。”哦漏偏头。

“也只对你流氓。”KB偷偷亲了他脸颊一口。



KB妈妈端着茶在房门外面迟迟没有敲门进去。她忽然释怀了某件一直让她耿耿于怀的问题。经过这件事她有些想法也跟着改变了。就让着那小子吧,她心裡如此说。


之后,他们怎麽做也是他们遵循本心活着而已。








后面是我对KB的小表白,可以忽略不看。

我不是老粉,但真的探究真正粉上的时间也有一年半了。刚开始是被KB的伪装夫夫实况声音给吸引,之后就点开他的歌就离不开KB了(...)
真正粉上原因不明,但当时真的可以一整天无限循环KB的歌,而且被他的嗓音给深深着迷到我弟以为我卡到阴(不知道这词你们懂吗?)因为我真的没有那麽爱过一个歌手,而且还是网路歌手。
手机裡全是他的歌,那时抢到专辑也是兴奋不已,明明寄货要飘洋过海来台几乎是一个多月的时间,我每天也都在等他的到来。
初期迷上他时最喜欢的歌是"欠一个拥抱",尤其是现场屏录的,特别有感觉。结果听了几遍才发现哦漏好像都在场...?就忽然脑补是不是唱给哦漏听的,结果就掉进K漏坑不打算爬起来了(笑)
KB其实年纪比我小,但我很佩服他小小年纪就那麽努力做一件事,有成就而且还有那麽多人支持他。我就只是
默默支持,默默听他的歌就觉得很开心,真心觉得能粉上KB很幸福。
祝我们KB永远天天快乐,希望一直看到你的笑容。







这篇ooc文就只是为了把梗写上,我其实只是想说,很多事因为我们的胆小,我们都会用想像来弥补现实的缺憾,但事实是残酷的,你闷在心裡的话别人是不可能知道的,所以,对自己坦诚些,这样才会少些遗憾。
再次感谢阅读最后的你们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