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吃了夢

【k漏】心境转换的小能手


忽然有感而发,个人我是界定他们为友情向,客官就随意看看了。ooc。



[你又咋了?]
哦漏看着手机的讯息通知迟迟没有点开,就看着画面亮着到黑屏,过几秒手机又亮了起来:
[笨蛋我知道你在]
[辣鸡]

哦漏看着这讯息露出无奈的微微一笑,这才缓缓起身拿起手机开屏,到讯息介面反而不知道怎麽回复了。
[我刚刚在吃饭没看到你讯息]
嗯…假装自己在忙好了,哦漏想。

[你在家?]
对方很快回复了他。
这时就很佩服他打字的速度,真不愧是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。
[对啊]
哦漏正要打字找藉口说自己有事,假装跟他说晚点再聊,殊不知对方不给他这个机会。
[那你又在乱想什麽]
[每次回家就胡思乱想]
[傻逼]
……唉,KB式老妈子模式开启。

[我没事啦]
哦漏回。
[那你发啥傻逼文  你到底咋了]
对方快速回复他。
[就想到以前一些事...]
哦漏缓缓打上。
原以为对方也会像前面那样连环炮追问下去,但迟迟没有等到他的回复。

哦漏看着对方已读,自己之前明明不想多聊的反而开始打字解释起来。
[就看微博一些文章]
[觉得自己做事不够圆滑]
[跟人相处一直处不好]
[三观不一样的人就很难跟他好好相处]
[觉得自己包容力不够]
[很像一个小孩子不够成熟]
哦漏努力把当下的心情打出字,但打的零零落落,果然很难表示当时的心境。

啊,自己果然很爱胡思乱想,明明这些事情根本没什麽好打出来的,为什麽当时要发文呢,脑子哪根筋短路了吗?哦漏抓头苦恼了一下。

哦漏正要回复叫他别理我,我只是有感而发而已。对方反而开始回复他了:

[这跟包容力没关係   你只是不想屈就别人]
[你只是想做你自己]
彷彿对方刚刚漫长的没反应只是在等他打完字。明明只打两行话,却让哦漏反复看了好几遍。


是不是每次自己乱想什麽都是KB带我拉回正轨,哦漏想,每次觉得自己很辣鸡,根本什麽都做不好,或者自己对自己失望时,好像都会被KB式的安慰给安抚到。

他不会像别人叫我别多想,或者否认我的懦弱,他用他自己的方法在叫我振作。哦漏开始想着,会不会其实自己会打出那篇文也许就想让KB看到,让他能平復他那脆弱孤寂的心态。

是不是有点计划通了?哦漏笑着。


对方看他一直没有回复又开始不耐烦的打字:
[傻逼你是吃饭吃傻了吗?]
[你以后再乱想]
[信不信我打爆你狗头]

哦漏看着又笑了起来。

[谢谢大姐姐如此关爱我(孔雀开屏快乐 jpg.)]
哦漏愉快的回复。

[...怕不是你是要我现在冲过去让你飞上天(你是不是傻 jpg.)]
对方也表示关爱傻逼从你我做起。


KBShinya看着手机屏幕不禁鬆了口气。
那个笨蛋每次都这样让人不省心,之前有女朋友时至少有她能回复他那智障式发文(但效果不彰,只看到花式秀恩爱)。现在好像这担子变成他来搞定了。KB在想,假如他不理会哦漏,他是不是会更埋进他那小圈圈裡没打算出来了。
唉,这时就很希望他能艹粉什麽的,至少有人能关爱那个傻逼。
……我在想什麽啊!我们三观正当人设不能垮!!驳回驳回。KB也开始觉得哦漏的胡思乱想也传染到他了,心中不禁开始又唸骂起哦漏来。

唉,舍我其谁。
KB无奈笑了一下。








没了,短小如我。(笑)
前阵子看到一些感情观念的微博,觉得有些人很重视双方两人的三观是否相似,或者是有些人早已看淡感情,不强求感情觉得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,也有自己私下不想给人接触的伤疤。
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我越想越觉得K漏两位的个性突然鲜明了起来,于是就打出这一段短篇。
也许是在纪念他们的友谊带给我的感动。
对话和心境的描写也许你们看起来觉得句子不顺畅(因为口语我学不来啊!),就,随意看吧!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